妄想BL成語故事:鬼「畜」篇 2017漫畫推薦



妄想BL成語故事:鬼「畜」篇



妄想BL成語故事:鬼「畜」篇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平常就喜歡追追新番跟漫畫

這次趁博客來有折價買了一波

補一補之前沒看完的~

其中跟大家分享幾部有意思的漫畫

像是這一本

妄想BL成語故事:鬼「畜」篇

非常有特色也很好看

看到都覺得怎麼這麼晚才發現這部好作呢

而且看了還會一直想看下去

每個人喜歡的或多或少有些不同

但因博客來有提供不少種類的漫畫

不論日常、科幻等等都很多

買起來也特別方便XD

根本是挖掘新糧或神作的好地方啊! 哈哈





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
妄想BL成語故事:鬼「畜」篇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CROWN - 特務指令 4







放學後的橘色戀曲 2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路邊的野獸別招惹,小心畜生轉獸為攻!
調教寵物失敗=被反調教的杯具(悲劇)命運~


★想知道成語故事中最不為人知的鬼畜面?五位新銳人氣畫家即將揭開面紗!

乖乖的動物也可以很邪惡,史上最激情四射的BL塗鴉!

★鴛鴛相抱何時了,人間畜畜有激情

軟軟的、毛茸茸的耳朵最萌了,一起來場變調版的鬼畜之旅吧!

正所謂男男獸受不清,不好好調教,都要攻到頭頂上來啦……

五位新銳漫畫家,聯手挖掘暗藏在成語故事中的「腐」細胞!

(※作品順序依作者姓名筆畫排序)

Ayami 《引狼入室》? P.2??? 少年:「狼族實在太野蠻了……半夜不可以偷督我的小菊花喔!」

Lala 《雞鳴狗盜》?? P.36??? 雞&狗:「殿下,我們必須告訴你……孟嘗君他啊……是、總、受喔。」

艸肅《葉公好龍》?? P.70??? 神龍:「葉公,在你回憶起來以前,你便用這副身軀作為獻禮,來補償你遺忘的罪過吧。」

重花 《鯉躍龍門》? P.104?? 鯉魚精:「摔掉整身鱗片算什麼,為了你,脫光光都可以喔!」

嵐星人《狡兔三窟》? P.138?? 狡兔:「老虎為了感謝我願意讓他住下來,每次見面都會為我做全身的深度按摩?」

獸、性、大、發、啦~

狡兔三窟是為了金屋藏「嬌」?雞鳴狗盜竟是孟嘗君的後宮男寵!

※請注意!本書的鬼畜不純潔!

鬼畜為一日語詞彙,原本為佛教詞彙,乃六道中的餓鬼與畜生兩道合稱之簡寫。這個詞之後轉化為指人殘酷無情以至殘忍、非人道的性虐待。但為秉持《妄想BL》系列萌點笑點躍然紙上的宗旨,將成語故事變調改編為擬人化的萌系動物與(非)人類共譜的一段攻受戀曲~

作者簡介(依姓名筆畫排序)

Ayami

重拾動畫的愛後,比起陰鬱角色還是比較喜歡開朗的類型啊~

Lala

好吃懶作的漫畫、插畫工作者。

雖然希望能狗急跳牆,但是總是偷雞不著蝕把米。

重花

目前大概勉強可說得上是漫畫、小說、插畫三棲,但因為跟大家一樣,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,所以總覺得時間永遠不夠。喜歡貓、龍、貓頭鷹、小飾品、少年、♂魔法師與♂祭司、球體關節人形、各種華麗的東西。

艸肅

希望一天有四十八小時的插畫漫畫工作者。

嵐星人

整年陷入截稿日中,靠男愛男激素維生,在同人誌販售會中浪跡。

簡單來說就是個一直主動進修羅場的腐女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三采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8/23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妄想BL成語故事:鬼「畜」篇



創作者介紹

宗翰の生活市集部落格

ruthh44jvcr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